云青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青体育 >> 正文
第二十三届“贝贝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6:13:25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第二十三届“贝贝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

  7月19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第二十三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在张家港市凤凰镇开幕。

  据介绍,“贝贝杯”是国内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事。范志毅、孙继海、杨晨、肇俊哲、武磊等几代国脚,都曾在该赛事上初露头角。

  本届“贝贝杯”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化体教融合,共吸引了280余名运动员16支队伍参赛,其中有来自学校和各地青训中心的球队,也包括鲁能、亚泰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青训梯队。

  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表示,优秀球员的产生离不开高质量的竞赛平台。希望广大教练员以中国足协青少年训练大纲为指导原则,培养综合发展的高素质青少年足球人才。希望全体参赛小运动员们珍惜宝贵的参赛机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尽情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介绍,基金会成立39年来,在“足球+公益”的领域深耕细作,努力为青少年足球人才搭建丰富多元的平台。基金会愿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助力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据了解,赛事期间还将举办贝贝杯论坛,进行《青少年运动能力测试阶段性报告》全国首发和中国足协青少年训练大纲宣讲,以及青少年运动心理学讲授等;中国足协也将近距离考察青少年足球人才,并于赛后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开展中国足协-贝贝青少年球员训练营和中国足协精英青训教练员培训班。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