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科普 >> 正文
直播预告:甲状腺疾病高发,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注重防护是关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1:51:4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徐永进)甲状腺结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症状,特别是在中年女性中较多见。甲状腺结节分良性及恶性两大类,良性结节占绝大多数,恶性结节不足1%。甲状腺结节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多发结节比单发结节的发病率高,但单发结节甲状腺癌的发生率较高。

  据了解,甲状腺疾病的患病率较高,从儿童青少年到中老年,每个年龄阶段的人都有可能受到甲状腺疾病的侵扰。与此病高发形成对比的是,公众对于甲状腺疾病的认知度却并不高。

  甲状腺结节离癌有多远?甲状腺结节都需要手术吗?具有哪些特点的甲状腺结节只要观察就可以?甲状腺结节是否会影响甲状腺功能?对于良性的甲状腺结节,我们还能做什么?为增进公众对甲状腺肿瘤和疾病的了解,接受科学的疾病常识及治疗管理理念。7月21日,云南网联合滇医通邀请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直播时间:2021年7月21日12:00—13:00

  直播地址:https://mtydazzle.yunshicloud.com/live/?companyId=481CABC7FE264282&_id=60f106a5e4b0c5831d9417aa&isTest=no

  专家简介:范源,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病、桥本甲状腺炎、甲亢突眼、老年甲减、亚急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炎性结节与良性结节、妊娠合并甲状腺病等病症。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