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体竞技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体竞技 >> 正文
2021“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昆明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6:21:18  来源: 云南网

启动仪式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7月25日上午,2021“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本次领跑赛将凸显云南九大高原湖泊资源,让大众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云南美景与运动交融的双重快乐。

  2021“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以“奔跑传递健康生活”为主题,倡导在了解自身身体状况的情况下,适量天天运动,通过走路、慢跑、爬山、徒步、打球、游泳等多样化的形式,养成坚持锻炼的理念。活动将从7月25日持续至12月份,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

  线上,赛事将与国内知名运动APP悦跑圈合作,从8月开始,启动“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线上系列领跑赛,每月一场主题线上赛事,除了有特色奖牌外,还有定制的个性化文创产品。同时,定制专属小程序,持续性的线上健步打卡将贯穿活动全程。

  线下,将结合九大高原湖泊举办数场群众性路跑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参赛T恤和完赛奖牌一一亮相。

  据了解,首场线下活动将于8月在石屏异龙湖举行,同时,线上小程序健步打卡活动即将开启,更多活动信息将通过“天天马拉松奔跑云南”微信公众号发布。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云南省路跑协会协办,云南行知探索体育文旅产业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