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全运会拳击:唐拉提汗剑指冠军 “木兰”力克“军花”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0:28:37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全运会拳击:唐拉提汗剑指冠军 “木兰”力克“军花”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12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东京奥运会憾负出局的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出战,顺利晋级男子75公斤级八强。在一场女拳手的强强对决中,河南队阮木兰3:2险胜河北老将尹军花。

  东京奥运会男子拳击75公斤级八分之一决赛,唐拉提汗三回合中有两回合得分占优,但2:3惜败于最终夺冠的巴西选手索萨。

  回到全运会赛场,代表新疆队登台的唐拉提汗对阵上海队杨宇航。唐拉提汗在顶住对手开场“三板斧”后,精准出拳压制,逐步掌控比赛,最终5:0取胜。已在上届全运会收获一枚银牌的唐拉提汗表示,自己状态不错,将力争在本届赛事夺冠。

  根据赛事抽签表,数对强手在首轮相遇。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曾入选国家集训队的阮木兰与里约奥运会亚军尹军花激战三回合,更年轻的阮木兰笑到最后,晋级八强。

  安徽队张怡以绝对优势战胜澳门队陈敏敏,晋级女子57公斤级八强。至此,三名参赛的港澳拳手全部在首战后结束全运会之旅。(记者 谭畅)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