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全运快报 | 拳击赛亮点频出 山俊挺进63公斤级四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01:45  来源: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
     原标题:全运快报 | 拳击赛亮点频出 山俊挺进63公斤级四强

  尽管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还未正式启幕,但提前举行的项目已经开始激烈比拼。我省拳击队9月13日迎来关键战,山俊在男子63公斤级比赛中,顺利晋级四强;李碧涛和李红阳分别挺进81公斤级和91公斤级八强。

  本次全运会,云南拳击队共有8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其中,男队员6人,分别参加57公斤级、63公斤级、52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91公斤级六个级别的比赛,女拳手两名,分别参加51公斤级和69公斤级的角逐。在已经进行的女子51公斤级和69公斤级,以及男子57公斤级和+91公斤级项目中,我省四名拳手未能实现晋级。但在9月13日我省重点级别男子63公斤级和81公斤级的比赛中,山俊和李碧涛成功晋级,为云南拳击队提振了士气。

  首先进行的男子81公斤级的较量可谓啸虎之争,大级别选手拳重力大,场上经常出现KO局面。我省选手李碧涛自备战以来训练自律,求胜欲望强烈。而1/8决赛对手来自河北的田泽烈属于拼打型,而李碧涛在技术和体能方面更胜一筹。当日一战,李碧涛心态平稳,严格贯彻赛前战术,前手控制防守距离,后手果断出重拳反击。在第一回合就将对手击倒两次,直接战胜对手,顺利挺进前八。另外,91公斤级的李红阳在之前的比赛中也大比分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八强。

  经过艰苦备战,山俊目前的竞技状态高昂。在首轮1/8比赛中,山俊3:0战胜陕西劲敌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顺利进入1/4决赛。在1/4对决,山俊的对手是来自湖北的王志敏,王志敏打过职业拳赛,拳风犀利,对山俊来说是块难啃的硬骨头。面对强敌,山俊依然张弛有度,在防守反击的基础上伺机发动进攻,王志敏明显在出拳速度上不敌山俊,逐渐败下阵来。山俊三个回合都以5:0完赛,成功挺进四强。

  据悉,今天还是山俊的生日,让我们祝福山俊生日快乐。9月16日,山俊将迎战半决赛对手内蒙古的那梅拉,同时祝福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精彩。

  9月13日,云南代表团还出战了马拉松游泳、现代五项、场地自行车、射击等四个大项,云南运动员在各自赛场顽强拼搏,展现了云南健儿应有的风采。(娄莹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