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4:20:28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记者 杨旗)昨天,市工商联发布了2021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和调研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出席发布会。

燕瑛对进入百强榜单的企业表示祝贺,指出,开展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对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刻体会百年党史中蕴藏的智慧力量,增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决心信心,扛起科技创新重任。抓住发展机遇,扎根北京实现更好发展,争当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共同富裕,加强自身修养,守法诚信经营。各级工商联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把首都发展所需与民营经济所长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两个健康”工作水平。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有关部门完善政策、改进工作,为企业送“服务包”、配“服务管家”,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

据悉,今年发布的“1+4”百强榜单包括民营企业百强和科技创新百强、文化产业百强、社会责任百强、中小企业百强。(杨旗)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