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蔡雪桐摘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59:11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蔡雪桐摘银

  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于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落下帷幕。在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摘得银牌。

  在资格赛中,蔡雪桐凭借第一轮的86.8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位。日本小将富田留纪以85.80分排名第二,日本松本遥奈以81.80分排名资格赛第三位。此外,中国选手邱冷以76.20分排名资格赛第七位进入决赛。

  在女子组决赛中,第一轮富田塞纳表现最好得到84.60分,蔡雪桐出现失误得到18.40分。第二轮富田留纪得到89.40分升至第一位,蔡雪桐得到86.80分升至第二位,富田塞纳最终获得第三名。日本选手小野光希凭借第二轮的80.20分获得第四名。邱冷得到56分,获得第八名。

(资料图)

  在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范小兵排名资格赛第一小组的第七位,与决赛只差了一个位次。谷奥排名第一小组的第14位。王梓阳以77.66分排名第二小组的第四位,成功晋级决赛。不过在决赛中王梓阳连续两轮比赛都出现了失误,最终获得男子组第11名。

  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各有男女25个参赛席位,每支代表队最多各有男女4名选手。在本站比赛之前,中国队有多位女选手超过了奥运积分实时入围线,而且整体排位较高,因此确保4个满额席位几无悬念。在本站世界杯之后,在奥运积分女子排名榜上,蔡雪桐以460分依然高居榜首,刘佳宇以360分排名第四,武绍桐以206分排名第12位,邱冷以129分由此前的第17位升至第16位。

  在男子项目上,中国队在本站世界杯之前有3位选手超过了奥运积分实时入围线,分别是谷奥、张义威和范小兵。虽然在本站比赛之后,中国队仍然是有3位男选手超过奥运积分实时入围线,但是具体人员构成发生了新变化。王梓阳积71分排名第27位,除去美国和日本的超额选手,王梓阳以第21顺位实时入围。谷奥积65分由此前的第25位降至第30位,以第22顺位实时入围。范小兵积54分由之前的第32位降至第34位,以第25顺位的临界位置入围。(记者 葛会忠)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