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首枚金牌产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28:36  来源: 玉溪日报

原标题: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首枚金牌产生

男子民族传统弩立姿比赛颁奖仪式

4月13日,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在华宁县全民健身中心健身馆正式开赛。迪庆州代表队选手杨长斩获大众组射弩比赛首金。

决赛现场
裁判员为参赛选手计分

首日上午,男子民族传统弩立姿资格赛、决赛率先开赛,上午9点,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全神贯注,拉弩、搭箭、瞄准靶心、扣动扳机,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迪庆州代表队选手杨长、李彦忠、鲁主包揽男子民族传统弩立姿比赛前三名。

下午还将进行女子民族传统弩立姿资格赛、决赛。本次比赛赛程四天,设民族传统弩混合团体、民族标准弩混合团体、民族传统弩个人男子(女子)立姿、民族标准弩个人男子(女子)立姿等10个小项,共有来自全省8个州(市)8支参赛队47名运动员参赛,将产生10枚项目金牌。作为本次省运会东道主,玉溪代表队共6名运动员参加全部10个小项的比赛。

这是省运会首个决赛项目,也是省运会首次将民运会射弩比赛纳入竞赛名单的项目。(记者 高倩 摄影 沈阳)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