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体竞技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体竞技 >> 正文
云南省射击队赴玉溪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进行转场训练考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12:55  来源: 云南网

近日,云南省射击队到玉溪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进行转场训练考核,并通过参加2022“速得尔杯”线上射击对抗赛对省十六运会射击项目决赛场地进行了测试。

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比赛,玉溪体育运动学校对射击馆内场地、设施设备都进行了调试,10米、25米、50米场地靶位报靶系统运转正常,得到云南省射击项目总裁判长的好评。

2022“速得尔杯”线上射击对抗赛共吸引了安徽、新疆、重庆、陕西、北京、云南、内蒙古、广西、贵州、湖南和浙江11个省市的269位职业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为新冠疫情下各地职业队提供了难得的比赛舞台和检验训练成果的机会,同时也是里约射击世界杯以来,国际射联新规则在全国范围射击比赛中的首次应用。

潘晓润与队友赵名航获得气步枪混团冠军

女子气步枪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所有入围决赛的八名选手均超越国际健将标准1.2环以上。资格赛云南省队玉溪籍运动员潘晓润打出了631.9环的成绩,最终潘晓润摘得桂冠。

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金牌赛中,云南组合潘晓润/赵明航获得金牌,潘晓润也为云南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玉溪体校射击队备战省十六运会的部分运动员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女子步枪运动员周果在女子50米三姿比赛中打出581环,位列19名,男子手枪运动员任志翔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打出570环,位列20名。通过比赛,运动员们看到了自己距离全国专业队高水平运动员的差距,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更加努力,放远目标,向着专业队的成绩奋斗,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

云南网通讯员 景玉伟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