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郑钦文势如破竹挺进法网16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7:31:51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郑钦文势如破竹挺进法网16强

2022法网于5月28日继续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中国小将郑钦文面对法国本土名将科内打出连得9局的攻击波后收到对手退赛礼,历史上首次打进大满贯16强。

继上轮在法网第三大球场西蒙娜·马蒂厄球场完成精彩演出后,郑钦文第三轮的比赛被安排在法网最大的菲利普·夏蒂埃进行,连续两场都在大球场,郑钦文显然都是沾了强劲对手的光,但这同时也说明了比赛难度。上轮是前法网冠军哈勒普,本轮对手则是法国本土名将科内。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现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刚刚直落两盘横扫科维妮奇,完成惊人的31连胜。波兰姑娘这场胜利并不让人意外,不过比分优势没有想象中那样大,过去一段时间,波兰姑娘经常打出6比1或6比0这样的强势比分。

随后登场的郑钦文满足了现场球迷的“遗憾”,面对世界排名第40位的科内,郑钦文不到半个小时就以6比0拿下首盘。这样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现场法国球迷开场后的声势渐小,郑钦文完全主导了比赛。

进入第二盘,郑钦文攻势不减,建立起3比0的优势。此时,科内向主裁示意,自己的身体已无法再坚持继续比赛。她也走向郑钦文致意。中国小将郑钦文就此继续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历史。(记者 马艺欧)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