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WTT青少年常规挑战赛哈维若夫站——国乒小将夺三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7:10:42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WTT青少年常规挑战赛哈维若夫站——国乒小将夺三冠

经过多日较量,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青少年常规挑战赛哈维若夫站在捷克落幕。此次赛事国乒派出13人参加了U19、U17的男单、女单共4项比赛,斩获3冠。曾蓓勋获U19男单冠军,陈熠、纵歌曼分获U19、U17女单冠军,陈垣宇获U17男单亚军。

男单比赛中,曾蓓勋与队友王晨策会师U19男单决赛,首次参加WTT青少年系列赛的曾蓓勋在决赛中3比0击败王晨策夺冠。赛后曾蓓勋表示:“我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很开心获得冠军。这次比赛我的精神面貌比较不错,打出了朝气,但是不足的地方也很多,需要及时总结。”王晨策说这是难得的磨练机会:“这次比赛让我成长了很多,非常开心自己能够顶住压力。感谢团队、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帮助。”U17男单头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达利斯·莫维利亚努在决赛中直落3局战胜陈垣宇夺冠。

陈熠在U19女单决赛中3比0力克队友覃予萱夺冠,这是陈熠首次在WTT青少年挑战赛中夺得冠军。赛后陈熠表示:“这场胜利对我来说特别重要。因为我上一次获得国际比赛单打冠军是在2019年,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处在低谷之中,但是现在我终于再次获得了冠军。”U17女单冠军归属纵歌曼。决赛中,她以3比1战胜覃予萱折桂。纵歌曼认为她胜在赛前做的准备比较充分,在场上比较拼,对关键球的把握也相对更好一些。(记者 李雪颖)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