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云南少数民族气排球公开赛在新平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1:36:14  来源: 玉溪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云南少数民族气排球公开赛在新平举行

2022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全民省运——前进前进”“恒佳杯”云南少数民族气排球公开赛日前在玉溪市新平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6支气排球队近200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球员默契配合,时而跃起拦网,时而奋力扣杀,充分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场下,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趣味十足。

新平戛洒气排球队员刀本飞告诉记者:“这一次我们戛洒队来了8个队员参加比赛,希望通过比赛来助力省运会,也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为期3天,通过比赛,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气排球运动的乐趣,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为云南第十六届省运会的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云南省气排协会会长罗正在接受采访时说:“玉溪市是省十六运会的主办方,这次省运会职工组有气排球项目,这也为玉溪举办省十六运会职工组的比赛做一个提前的演练,积累经验。”(记者 刀健冈)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