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青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青体育 >> 正文
楚雄州校园体育赛事蓬勃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21:21:21  来源: 云南网

2022年7月22日上午11时09分,历时6天的楚雄州2021-2022年度青少年校园三大球二小球州级总决赛足球、排球、篮球高中组、初中组竞赛在元谋县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主办,元谋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各县市教育体育局协办、楚雄师范学院、州属各学校、楚雄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协办,比赛共有10个县市,州属7所学校170支代表队参赛,3072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在赛前准备、赛事组织、报道参赛各个环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安全底线。

篮球第一阶段比赛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4个组别,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名次。

足球比赛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6个组别,分元谋、楚雄两个赛区同时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名次。

排球比赛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4个组别,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名次。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杀、紧密配合,展现出勇敢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比赛紧张而热烈。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均顺利完成了比赛。

篮球比赛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女子组第一名均由楚雄一中斩获,禄丰市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元谋县、楚雄一中、大姚县、南华县等4家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足球比赛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第一名均由楚雄市斩获,元谋县、武定县、永仁县、禄丰市、楚雄师院附小、开发区实验小学等6家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排球比赛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第一名均由楚雄州民族中学斩获,楚雄师院附中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永仁县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元谋县、大姚县、永仁县等3家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是楚雄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双减”和推动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成果检验手段,是不断提高全州青少年运动竞技水平,加快推进体育强州建设的重要内容。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