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福冈游泳世锦赛捷报频传——中国队再揽三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14:44:29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福冈游泳世锦赛捷报频传——中国队再揽三金

7月17日,2023年福冈游泳世锦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跳水、花样游泳共三个决赛项目的金牌均被中国队收入囊中,中国队当前的金牌总数已达到8枚。跳水比赛,中国队再次展现统治力,陈艺文/昌雅妮摘得女子双人3米板桂冠,杨昊/练俊杰斩获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花游比赛,中国花游队夺得集体技巧自选金牌。

跳水项目先后迎来女子双人3米板和男子双人10米台两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战。24岁的陈艺文和21岁的昌雅妮作为中国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双保险”,在本届福冈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中表现稳定,以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她们在决赛中遥遥领先对手,以总分341.94分问鼎冠军,蝉联该项目冠军,总成绩比亚军英国组合高出45.36分。

卫冕冠军杨昊/练俊杰在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领跑,决赛中他们表现亮眼,首跳仅差0.6分就能拿到满分,六跳均领跑一众高手,动作完成度接近完美,同步性也相当不错,最终以总成绩477.75分折桂,成功卫冕,总分比亚军乌克兰组合高出38分多。

花样游泳展开了集体技巧自选决赛的争夺,中国花游队在决赛上出色地演绎了《生命之光》主题节目,即使决赛提高了整套动作难度,但艺术表现力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队员们在水中接连做出多个高质量的托举动作,最终中国队以238.0033分的总分折桂,这是中国花游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男子水球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男子水球队对阵加拿大队,最终以10比13遗憾负于对手。(记者 宋菲)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