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七彩云南 运动达人、运动影像”邀您秀出运动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0:34:16  来源: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

原标题:“七彩云南 运动达人、运动影像”邀您秀出运动生活

2023云南省社区运动会“七彩云南 运动达人”“七彩云南 运动影像”评选活动于9月27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活动将以图文、影像等多种形式,讲述发人深省、感动内心的体育人物或故事,展示各运动达人先进运动事迹、运动精神,多角度、多维度呈现云南体育的蓬勃发展,向社会传播云南体育文化和力量。目前,投稿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省内各项目运动爱好者、体育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讲出属于你的云南体育故事!

去年开展的2022“七彩云南 运动达人、运动影像”评选活动,经过近三个月的征集、投稿、评选、公示,两项活动分别产生了20名运动达人代表及20个运动影像奖项。活动立足云南特色,深入社区基层,贴近人民群众,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元化的体育运动需求,绘就了全民健康的幸福画卷。

据了解,2023“七彩云南 运动达人”评选活动由全省各州市教育体育局及各省级体育行业协会推荐参与,每个单位可推荐一名运动达人或运动达人团体,以典型的社区运动人物、运动事例激发大众积极投身到各种体育运动中,活动经审核确定后正式对外公布评选结果,向获得“七彩云南 运动达人”荣誉称号的人物或集体颁发获奖证书。2023“七彩云南 运动影像”比赛设置摄影组、短视频组两个组别,面向全省征集优秀体育摄影作品,参评的摄影作品与短视频作品除邮箱投稿外,还可以分别通过微博平台、抖音平台以添加#云南最美运动瞬间话题并@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的方式参与评选。征集而来的作品将经过组委会初选、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后进行公示和展播,并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更多活动详情及投稿办法,可以关注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省内的运动“大咖”、体育摄影“大师”们,快来用运动讲述“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吧!(记者 杨然 周罗希)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