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5:45:05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开幕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10月25日在安徽合肥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家胜致开幕辞并宣布开幕,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安徽省副省长任清华出席开幕式。

张家胜表示,智力运动是我国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丰富的人文魅力、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健身益智等功能,在增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功能独特,在彰显体育的“四个重要”价值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期待在本届智运会上,全体参赛人员能够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智运会共有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5个计划单列市、13个行业体协的52个参赛单位参赛,直接参赛人数近5000人,参加赛事选拔活动人数超过380万人,赛事规模再创新高。(记者 杜婕 弓学文)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