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学雷锋纪念日】“体育为民•体育惠民”云南省体育局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1:19:56  来源: 云南网

3月5日,第六十一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云南省体育局开展“汇聚青春力量·绽放同一梦想”联合志愿者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云南省体育局体科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并详细解读了各项监测报告,开具运动处方。

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中心)志愿服务队,云南省武术套路队的专业运动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并进行了太极拳教学,带领居民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国民体质,充分展现了青年体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体育医院志愿服务队联合云南省阜外医院团委、心血管内科团支部青年志愿服务队、心血管外科团支部青年志愿服务队、药剂科党员志愿者省阜外医院志愿服务队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帮助居民增强健康意识,帮助大家树立“关注健康•科学锻炼”的意识。 

在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中,云南省体育局各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突出全民健康、全民健身体医服务主题,向到场居民传递了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热情的志愿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体育为民、体育惠民”的新作为。

云南省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