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海埂基地(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54:38  来源: 云南网

3月12日,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对表现突出、业绩优异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大会是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激励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向先进典型看齐。

会上,海埂基地(中心)5个先进科室、3名优秀中层干部、24名先进工作者(文明职工)、27名年度考核优秀个人(文明职工)受到表彰。基地(中心)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基地(中心)干部职工、运动队260余人参会。

海埂基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基地(中心)党委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2023年,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基地(中心)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敬业奉献,各项工作圆满收官。2024年,在局党组的高度关心和重视下,选优配齐了党委领导班子,新班子要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在“干成事”上,聚焦年度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整体推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完善顶层设计,促进基地(中心)事业共发展;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稳住营收基本盘;四是夯实训练保障基础,全力备战十五运;五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厚植人才根基;六是统筹兼顾,多为员工办实事;七是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厘清职能职责,形成发展合力;八是夯实硬件基础,基本建设再推进;九是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十是打造对外交流靓丽名片,提升基地影响力和辐射力。团结带领全体人员赓续发扬海埂人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海埂基地(中心)作为云南体育事业的旗帜和窗口,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群龙头基地,近年来一直在提升进步、向上发展,与省体育局的发展目标和方向高度契合。全体干部职工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运动员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充分展现了云南体育人的良好形象。2024年,在新的发展时期,希望新班子能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用“三化三法”统筹思考、一体推进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在云南体育三年行动计划“提质增效年”取得更好成绩,确保2024年工作取得新成效、新亮点。

接下来,基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运动队将按照省体育局2024年工作任务分工和部署,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奋发有为的信心、艰苦创业的精神、敢为人先的姿态,齐心协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推动海埂基地朝着国际一流目标迈进,更好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提升服务国家和我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对外交流、体育文化等方面的发展贡献度,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云南省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