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云南省体育局到楚雄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6:59:00  来源: 云南网

4月8日,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杨中华到楚雄技师学院,专题调研楚雄彝族自治州竞技体育后备力量建设和体校建设发展工作。

杨中华先后实地察看了楚雄技师学院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分别看望慰问楚雄技师学院在训的全州青少年田径、篮球、武术等体育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现场鼓励教练员认真教学、运动员刻苦训练,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斗,努力提升竞技实力水平,力争楚雄州各体育项目在训运动员在参加国家级、省级年度赛事和两年后的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竞赛成绩有新突破,助力楚雄州体育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中华听取了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和楚雄技师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教练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建议。杨中华表示,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体育工作,近年来全州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杨中华强调,下一步楚雄州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王予波省长调研体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群众体育要再普及;二是青少年体育要再夯实;三是体教融合要再创新;四是竞技体育要上台阶;五是体育产业要重融合;六是体育文化要再深化。

杨中华表示,楚雄州要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收官工作,同时要对标对表上级的政策导向和工作导向,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及早谋划好“十五五”全州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杨中华对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楚雄技师学院和教练员提出的有关请求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明确了省级支持帮助解决和楚雄州要重视帮助解决的意见和要求。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楚雄技师学院、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楚雄技师学院教育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云南省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