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苍洱,逐风破浪|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顺利举行。
云南体育高阶篇
云南民族体育篇
云南籍马拉松名将张德顺邀您一起打卡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
倒计时3天丨齐聚大理,共赴户外运动之约!
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云南大理举行
杨绍辉邀你体验魅力体育
重磅发布|中国万水千帆赛宣传片
金秋十月,就来驭风之城大理
珠江之源 动感曲靖
运动德宏第二季宣传片发布
“重走霞客路鸡足灵山行”主题活动等你来体验!
元谋土林越野赛
陇川摩托车越野
体验民族风情,赏丽江美景
<
>
融合聚势能 共拓新赛道 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高峰论坛举办
此次高峰论坛旨在聚焦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推动产业发展理念交流、成果展示、合作发展和普惠共享,以创新为引领,探索产业新形态;以融合聚势能,共拓产业新赛道。
户外运动与生态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云南大理举行
该论坛集学界精英、实践者,以及政策制定者于一堂,围绕保护和开发两个关键词,探讨了在“双碳”目标、可持续发展理念下户外运动与生态保护的新篇章。
引领赛事品牌打造和价值创新 户外运动赛事品牌发展论坛在大理举办
作为大会平行论坛之一,户外运动赛事品牌发展论坛于28日上午召开,汇聚产学研各界嘉宾,聚焦户外运动赛事品牌价值的评价、提升与创新,通过对产业规律的探讨,引领高质量发展。
更多>>
云南开出413个户外运动项目“招商清单” 筑巢引凤共发展
10月28日,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举行云南省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推介会成效显著,形成政产学研齐心协力共创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云南省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举行
10月28日,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云南省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举行。
云南户外运动产业正迎来新机遇、开拓新平台
云南省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如期召开,会议邀请来自云南省内外体育产业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共商共享,助力云南户外运动产业风起扬帆,书写出新的发展篇章。
<
>
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五项赛事活动圆满落幕
10月29日,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五项赛事活动圆满收官,通过“山水陆空”全域户外赛事共同呈现的方式,将大理生态资源禀赋完美呈现。
破风骑寻 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大理环洱海自行车赛顺利完赛
寻觅于壮美大理,破风竞速享自由心跳。10月29日,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大理环洱海自行车赛在大理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
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大理站)在洱海激情开赛
10月29日,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大理站)在洱海激情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参赛,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仅7岁。
“绿水青山·万水千帆”30条赛船在大理洱海逐浪起航
10月27日,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体验展演板块五大重点赛事之一的中国万水千帆赛在大理生态廊道锦溪河口湿地开赛。
更多>>
日前,30支船队从全国各地齐聚洱海湖畔,参加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中重要的国家级赛事中国万水千帆赛,共同探寻这片水域的神秘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