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体育局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3月1日上午,云南省体育局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总结篇)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亮点突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南省体育局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发挥体育系统优势,办体育特色实事,办真心为民实事,积极谋划新的方法和举措,特别是对疫情期间发动广大人民群众以各种形式参与体育健身进行了大量探索,呈现了特点突出的“办实事”成效。

“党员服务运动员行动”为职业转型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提升云南省体育专业人员服务中心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继续做好运动员保障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全体党员结对服务职业转换过渡期内的省级退役运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服务退役运动员行动”中的作用,更加有力有序推动退役运动员保障工作。

云南省体育局着力推进国民体质测定工作

云南省体育局统筹推进全省各相关单位进行国民体质测定工作的推广和普及,让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引导群众进行锻炼,真正将体育为民、体育惠民落到了实处。

更多>>
云南省体育局开展“体育冠军在行动”系列活动 走进古幢小学

云南省体育局开展“体育冠军在行动”系列活动 走进古幢小学

6月9日,云南省体育局联合拓东街道状元楼社区、古幢小学举行“体育冠军在行动”系列活动。

云南体育冠军化身党史学习“领跑者”

云南体育冠军化身党史学习“领跑者”

云南省体育局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体育冠军群体的特殊作用,开展“体育冠军在行动”实践活动。

更多>>
编辑:徐永进 设计:解舒然 制作:张丽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